close

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用的髮品好物


登愣
 

1.jpg
 

「魚鱗膠原蛋白洗髮精-深度清潔」

 

「魚鱗膠原蛋白30秒護髮膜」


觀眾:旁邊的梳子勒?有兩隻耶!
小羊:Sorry,只是畫面太空順便入鏡的XDDD


Mdmmd這個品牌我是在2月逛美容展才認識的
當時週六恰逢凱鈞老師在Q小舖&Mdmmd有獎徵答
期間還沒開始問答就發一堆試用包不手軟
幸運如我拿到地漿水正品
超~爽~der~


然後回家打電話跟老姊炫耀
試用包馬上少一半 哭哭


還好老姊有良心
她自己一用成主顧
跟別人合買
買多的直接送我
揪甘心

 

這系列的洗髮精我姊三款都有買


「含精油無矽靈」就是這六個字!!
腦波比我還弱的她,左手抓不住右手,滑鼠左鍵就通通加入購物車了……


之後問我要哪種 
原本考量到我髮尾超毛躁想跟她A「滋養潤澤」那款
但想想不對
現在夏天超熱 頭皮好容易有油臭味
直接改成要「深度清潔」這款


2.jpg

看一下主成分有:薄荷精油、尤加利精油、茶樹精油。
「賓果」一看就是會涼涼的


我的菜(蓋章)
產品名主打的魚鱗膠原蛋白,我想保健食品都拿來吃了,用在頭皮頭髮上應該也很威XD


3.jpg

 

護髮膜成分比較熟悉的就是乳木果油,但都是保養品跟護唇膏保濕,髮品這成分我好像沒看過耶!難道是我見識少?


廢話不多說切入正題
產品質地


5.jpg

 

洗髮精擠出來金黃透明類似膠水
流動性不高
不用擔心掌心一個不平
流的滴滴答答
加水搓出來的泡泡細又綿密

 

6.jpg

 

搓的過程中一種清爽的香味直撲鼻
不是那種味道很重的香精味
去美髮店洗那種最貴的精油SPA洗髮可以體會


我的使用方法:


1 加水搓出泡沫先將頭髮大部分的油汙清洗掉→沖水
2 再擠出適量搓出泡沫清洗第二次,針對頭皮用指腹按摩→沖水


過程中搓揉按摩頭皮時有微涼的感覺
所以這瓶的涼度
就算夏天過了冬天還是可以接受
控油度我自己用這瓶可以撐兩天


主要是夏天就算不出油也會出汗
妳好意思不常洗頭嗎XDDD


等這瓶用完再去挖老姊另外兩罐


剛洗好還未吹乾的頭皮↓
 

7.jpg


再來是髮膜
上面寫停留30秒
但除了趕時間的
看到成分中那些保養成分
應該是跟我一樣能停多久就停多久吧(除了第一次測試30秒威力)
所以用了幾次我都拿出浴帽加持


第一次打開的時候跟想像中質地不太一樣
 

4.jpg

 

原本預想是很厚重的膏狀質地(類似fino的髮膜)
結果塗抹在髮上其實比一般潤髮乳在濃厚一點
香味方面我其實分不太出來到底是不是天竺葵精油的香氣
就一種香香的味道(不會形容)


我的使用方法:


1 洗髮擦掉多餘水分,頭髮用髮膜充分按摩後用熱毛巾包起來套上浴帽。
2 等15分鐘後沖洗,毛巾擦半乾,吹風機吹乾。


看照片


↓還沒洗頭
 

8.jpg

 

↓洗完頭使用髮膜吹乾

 

9.jpg

 

不用我多說就知道對比
原本頭髮吹乾後梳子梳一定打結
要拉扯好一會兒
用完髮膜不打結 
毛躁程度整個降低


重點是頭髮有光澤但手摸卻沒有油膩感
很多很滋養的髮膜要達到這種程度  
頭髮通常會有難殘留一點髮膜的黏膩
這罐不會 
就是一種摸起來看起來「柔、順、亮」
但髮絲還是根根分明
不會有油膩結塊感


雖然很愛這系列的產品
但我還是要抱怨一下
髮膜可以出大罐一點的size嗎
髮量多用量用很兇啊!!!

 

 

洗髮精、髮膜這裡買→ https://www.mdmmd.com.tw/MDM_HTML.asp?id=201701000047
 

arrow
arrow

    泥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